一整日花蓮吃到撐之花東花海季 花東的花季當然是漂亮,但是跟吃吃喝喝有什麼關係呢?? 其實是因為,我出門主要目的都是吃吃喝喝啦~~(驚!!) 反正都是同一天行程嘛~就別計較這麼多了 XD 一大早 (雖然說借貸也九點多了),我們就來到了山東豆漿大王來享用我最愛的傳統早餐 一日之際在於晨,早上當然也要吃飽飽才有精神一天的行程囉 這間店也算是老店囉,我們到店裡的時候店裡面已經是人山人海了由於是個傳統的早餐店,當然就室內裝潢要點傳統的東西來吃熱豆漿,鹹豆漿,各式口味的燒餅,鍋貼,餡餅,油條聽說這裡還有一樣特別的早餐~~麵線糊(不過實在沒有那麼多胃的空間了,只好留待下次)說真的,我喜歡他們的油條,不油,又香脆酸菜燒餅也是一絕喔~~烤的香酥的燒餅,售屋網配上裡面塞的滿滿炒過的酸菜酸菜的鹹甜味和濕度,與燒餅稍微酥脆乾爽的餅皮,真的是超搭的鍋貼也很棒喔,很大,底部煎的微焦微脆,很香.......爆好吃這是店家自己做的辣椒醬,很特別的是用了很大量的蘿蔔乾,又加了其他辣椒和辣油下襯衫去炒連我這不敢吃辣的家豁都吃了好多口呢接下來,早餐吃完之後就繼續中餐的行程拉~~到了很多老花蓮人愛吃的豬血湯米粉炒店這家位於王母娘娘廟旁邊的店,營業時間很特別,看起來是專門給在地人吃早午餐的既然門口都寫了米粉炒和房屋買賣豬血湯,當然就一定要點囉他們家的米粉炒真的很好吃,有傳統古早味的豬油香,老闆毫不吝嗇的拌上大量的肉燥和蔥花還有很貼心的幫你剪斷的Q彈米粉,真的很棒豬血湯沒話說,細緻的豬血和有Q度但不會太韌的大腸湯頭用韭菜還有豬大骨房屋二胎的清香其他還有五花肉和大腸頭扮上傳統醬油,也是超棒的啦豬血湯料很多喔~~價格清清楚楚,我覺得價格算合理~店裡面一樣是萬頭鑽動中餐吃完之後,該是下午茶時間下午茶去拜訪了光復一家很特別的麵包店~幸福麵包店光聽店的名字就禮服覺得一定要去給她吃吃看了在光復不算熱鬧的小街上這家麵包店最出名的就是這個海綿蛋糕是隱藏版的喔,她放在鐵架上,沒有放在麵包的展示櫃中所以要吃一定要直接跟老闆說,我要海綿蛋糕這個蛋糕,放在車中就拍了起來,因為我知道一借錢定撐不到回家,就會被喀光海綿蛋糕體蓬鬆細緻,撥開裡面真的是像海綿體班的有空隙光拿在手上就可以聞的到雞蛋和奶油的清香吃在嘴裡真的超幸福的啦,重點是,一個這樣比我手掌大上許多的海綿蛋糕,35元喔吃飽喝足了,繼續往南前進,關鍵字排名這個季節的花東超美的,路邊隨便都是這樣一大片一大片的花海~~真棒~~ 幸福麵包店地址~ 花蓮縣光復鄉中正路一段143號電話~ 03-87055889 豬血湯 地址~ 花蓮縣吉安鄉自鑿強路31號 電話~ 03-8523446 山東豆漿大王 地址~ 花蓮市整合負債博愛街26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21gfcg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