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驒之旅11-穗高VIEW飯店下集第三晚臨睡前,我就有先預告媽和妹,要早點起床去森林散步哦。翌日,清晨的陽光灑進房間將我喚醒,我起身看看手錶,時間差不多,便將兩位女性親屬叫起來,起床起床!散步散步!我現在已經不記得當時是幾點起關鍵字廣告床的,不過,我妹也有在寫部落格遊記,她的遊記上說我是在早上五點半把她們叫醒的。真的嗎?她們兩位居然真的都起來了,真難得。為了猴子和栗子,真是努力。要到飯店後面的森林步道散步,是走照片左方這個小門出去。小門旁邊,放有一疊散酒店兼職策地圖,我們順手拿了一張。這地圖,畫得很有趣,上面有松鼠、鳥、狐狸、貓頭鷹、猴子、菇類、昆蟲等等的可愛圖樣。清晨散步,最讚的一點,是空氣清新。照片中的建築物,是用早餐的地方。當天是9月25日中秋節,偶爾還是可以看到些變色葉酒店兼職。這裡的森林,感覺蠻人工的,應該是人工種植起來的,不是天然林。照片中間這棵樹前面的木棒,是寫著「皇太子殿下行啟紀念樹」。照片左邊的樹,則是「清子內親王殿下...紀念樹」日本皇太子這輩子,可能已經種了數百棵樹。往森林步道的路酒店兼職上,會經過游泳池,這游泳池是空的,沒有水。妹邊走邊搜尋地上,希望能找到栗子。妹沒找到栗子,很失望,我沒看到猴子,也很失望。妹看到地上的這些菇,有的被拔起來,說會不會是猴子做的。於是,我們二個都蹲下來,圍在菇菇旁邊拍照。倒信用卡代償臥在步道旁的樹幹,長滿青苔。藤蔓沿著這棵樹往上長。美麗的花。沒猴子也沒栗子,失望之餘,我們沒走完全程,早早轉身回飯店,吃早餐去。當天是中秋節,大廳旁擺出這些咚咚慶賀。在日本,中秋並不是很重要的節日。這家飯店的早餐很讚,我褐藻醣膠們覺得很滿意。窗外就是美麗的森林,讓用餐的心情更愉快。照片中這魚很好吃,我很喜歡。飯店擺出「滿滿一大盤」任我吃到飽,真幸福。有很多都是當地農產。媽很喜歡這海苔醬,說很好吃。右下角是當地產的桃子汁,在飯店商店裡有賣,一瓶不關鍵字排名到200CC,要價280日幣,早餐時是任你喝到飽哦。這蕃茄超好吃的啦,媽讚不絕口。這二種海苔,都是「滿滿一大碗」的放在桌上供客人拿取。下方的wasabi海苔,在飯店商店裡有賣,一盒15包,要價將近600日幣,換算起來,一包將近40日幣耶。我酒店經紀拿了一包,吃一片後,就不想再吃了,不合我個人的口味。從第四天早上起,我們的車子從107號換成106車,原來的107車,由別的司機開去東京了。飯店大門邊的牆壁上,爬滿藤蔓。穿西裝的飯店人員出來送行,聽導遊的介紹,他們在飯店裡的職位設計裝潢都還蠻高的耶,不是服務生小弟。照片中穿短袖白衣的是本團的司機。他們正在看遠方山上的猴子,我沒來得及看到。不過來這家飯店的路上,我曾經隔著車窗看到一群猴子坐在溪邊,其中有幾隻母猴還抱著小猴呢。飯店提供的腳踏墊,方便客人上下房屋二胎遊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21gfcg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